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河源

河源市养猪行业协会举行第三次会员大会

  420下午,河源市养猪行业协会在市区举行第三次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

  大会讨论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河源市养猪行业协会章程》修订说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监事会监事。袁建康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黄艾武、谢其润等14人当选为副会长。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讨论通过了聘任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议程。会上会员代表宣读了《保障生猪质量安全倡议书》,号召全市生猪养殖户加强行业自律,确保生猪产品质量安全。

  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陈福林、河源市委副书记龚佐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处长罗道栩,河源市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民政局、环境保护局、河源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广东省行业养猪行业协会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当天晚上,在翔丰国际酒店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与会代表和领导、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河源市养猪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