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中心 > 基层传真

省农业展览馆(省农业对外经济促进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保密教育培训

  8月23日下午,省农业展览馆(省农业对外经济促进中心)党支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保密教育培训,厅办公室党支部派出骨干力量进行辅导培训。

1.jpg

  培训会深刻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对有关法律法规条文进行解读,指出当前保密工作中要注意的事项。培训会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经验,引起了与会者共鸣,大家针对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2.jpg

  通过本次授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此次培训授课对大家提高保密意识、规范保密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要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高保密防范能力,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