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江门

江门:新会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整治及春耕安全生产检查

  近日,江门市新会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潘华金、局农机办、农机安监站的负责人及会城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机管理人员等一行,到新会交警大队城南中队与其负责人商议联合开展拖拉机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信息互通机制,共同抓好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W020190314365271305257_副本.jpg

  接着,潘华金一行到江门市新会区会城街道天禄村指导该村创建“平安农机”示范村工作,并对一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同时,要求村干部在春耕期间加强农机安全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农民群众及广大农机手的农机安全生产意识。

W020190314365271386337_副本.jpg

  随后,检查组还前往新会区新农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了解该公司在春耕期间的农业机械生产及销售情况,提醒该公司工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生产安全,防止事故发生。

W02019031436527143139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