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江门

江门江海区礼乐举办2019年广东葡萄现状与栽培技术培训班

W020190314614134130635_副本.jpg

  为提高葡萄种植技术水平和农户积极性,大力推广新品种和新技术,实现良种良法一起推,促进本地葡萄产业向高产、高质和高效方向发展。3月14日,江门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联合江海区礼乐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一期广东葡萄现状与栽培技术培训班,来自礼乐的农技人员、协会成员、葡萄种植户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华南农业大学高级专业果树学教授黄旭明进行授课,从选择优良栽培品种与砧木、嫁接育苗、避雨栽培、施肥、节水灌溉、芽和枝蔓及花穗管理、果实套袋、病虫综合防治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取得优产的栽培技术要点。

W020190314614134580140_副本.jpg

  黄旭明教授还深入葡萄园,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广大葡萄种植户带来精彩的指导,许多学员还向黄旭明教授请教生产中的一些技术问题,均得到了满意回答。

WIN-689tqjptcr3HP LaserJet P1008_副本.jpg

  这次培训班使礼乐的葡萄种植农户在栽培技术方面得到了很大提高,促进了礼乐葡萄高效生产技术,对礼乐葡萄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