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揭阳

揭阳:提高农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针对目前因三聚氰胺污染婴幼儿奶粉引发的奶制品安全问题,全国远程办组织制作了《食用受三聚氰胺污染奶粉婴幼儿的观察与处理》等四个专题片,在全国和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上播出。市委组织部依托刚建成的农村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通过各远教终端接收站点收看。
  

  据了解,我市各级党组织纷纷结合当地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观看学习。如组织婴幼儿家长收看《食用受三聚氰胺污染奶粉婴幼儿的观察与处理》、《婴幼儿的科学喂养与替代奶制品的安全选用》专题片,组织奶农收看《奶牛健康养殖与奶源安全》和《奶站规范管理与原料奶安全》专题片。通过观看学习,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正确认识三聚氰胺污染婴幼儿奶粉有关问题,进一步普及农村食品安全知识,消除目前因问题奶粉而引发的恐慌心理,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