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揭阳

广东省东埔农场加大投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近年来,地处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的广东省东埔农场想方设法筹集资金,加大投入,以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和村居植绿覆绿等美丽乡村“三大工程”为突破口,全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改善了村容村貌,实现了村庄的绿化、美化、净化。

  东埔农场在对美丽乡村建设进行科学规划的基础上,千方百计筹集资金,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今年,该场共规划场内公共设施、一事一议、道路、水利等建设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466万元。目前已完成一事一议建设项目6个,投入资金152万元;近期通过项目招标,规划动工项目3个,计划投资224万元;12月招标项目1个,计划投资90万元,明年1月动工建设。

  据了解,接下来东埔农场将继续加大投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改善民生福祉,优化社会环境、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努力提升广大农场职工和乡村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