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揭阳
揭阳
0 揭阳市普宁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

2017-06-06 来源:揭阳日报

近日,揭阳市普宁市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相关工作,对接下来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确权登记工作任务。

0 揭阳市大南山度假区新增景点 绿色“颜值”助农增收

2017-06-06 来源:揭阳日报

去年以来,揭阳市大南山侨区树立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打好生态优势牌,充分挖掘传统茶叶产业特色与生态旅游资源,加快探索茶叶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让靓丽的绿色“颜值”有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0 揭阳普侨区“电商+金融”模式提升扶贫效益

2017-05-23 来源:揭阳日报

“普侨区目前正努力把电子商务孵化基地打造成‘流通天下’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村级农村淘宝服务站实行自主经营,率先打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并积极采取‘电商+金融’模式,进一步提升扶贫效益,努力提高服务站生存力,线下快递配套设施强力支撑线上交易,初...

0 揭阳市埔田镇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新路 推动绿色崛起

2017-05-19 来源:揭阳日报

近日,揭阳市揭东区组织调研组到埔田镇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要求该镇要统一认识,增强信心,以乡村旅游和特色农业为抓手,抓好全域旅游工作,为全市践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树立榜样、探索新路,推动埔田绿色崛起。

0 揭阳龙岭中药材种植基地启动 助推生态农业发展

2017-05-03 来源:揭阳日报

近日,揭阳市桂岭镇龙岭中药材种植基地签约启动仪式在龙岭村举行,推动该镇生态农业发展,带动和促进产业转型和农民增收。

0 揭阳普宁市青梅已基本摘完 想吃只能等明年了

2017-04-27 来源:揭阳日报

谷雨前,在“中国青梅之乡”——普宁,青梅已基本摘完了,不少市民才醒悟过来:今年市场上没有看到零售的青梅鲜果!据广东省青梅产业“产学研”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温志坚介绍,今年青梅产量大幅减少,仅相当于去年的60%,价格比去年增三成,梅果收购价在7.8元/公斤左右。

0 揭阳市惠来农户忙插秧 科技强服务良种促增收

2017-04-17 来源:揭阳日报

眼下,揭阳市惠来各地陆续进入了早稻插秧时节,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户们忙碌的身影,记者在该县相关乡镇水稻田里看到,有的农民正埋头插秧,有的开着拖拉机进行犁田,有的则忙着施肥除草,到处一派繁忙景象。记者从惠来县农业部门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县早稻已办田面积6.18万亩...

0 细心采摘,确保蕉柑质量。

2017-02-15 来源:揭阳日报

春节期间,若问市场上哪种水果较热销,答案非蕉柑莫属。

0 揭阳市农业局召开2016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农药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6-04-28 来源:揭阳农业信息网

4月22日,揭阳市农业局在市府大院2号楼市农业局437会议室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农药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揭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农资打假工作情况,部署2016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农药专项整治工...

0 省农业厅黄斌民副厅长来揭阳市督导农业农村工作

2016-04-20 来源:揭阳农业信息网

2016年4月13至15日,省农业厅副厅长黄斌民率陆国煌总农艺师等一行6人,到揭阳市督导调研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