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媒体报道

《农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广东首发

  为了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2月18日,由广东省农科院、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编写的《农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电子版在广东科技出版社微信公众号免费发布。

书影

  该书是全国首册专门针对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知识科普的书籍,围绕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常见问题,分疫情常识篇、乡村防疫篇、养殖防疫篇、辟谣纠偏篇、法律法规篇,通过问答形式普及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

  1月27日开始,广东省农科院、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十几位专家放弃春节假期,通过线上办公的方式,组织收集材料,反复讨论修改,于2月9日完成定稿并交付出版社。广东科技出版社集中全社力量迅速完成编辑加工、图片绘制、排版设计工作,于2月18日在微信公众号免费发布电子版。纸质版图书也将2月21日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