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媒体报道

广东发起迎春网络年货节“保供稳价安心”倡议

  2021年伊始,广东省各地传统新春花市响应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号召,主动缩减规模或取消。

  抗击疫情要“硬”,民生保障要“暖”,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重视疫情期间全省农业企业销售需求和市民消费需求,年关将近,广东农产品“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举办的“2021广东迎春网络年货节”活动蓄势待发。为了群众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需要各供应商、采购商、经销商、互联网平台、物流快递和媒体行业形成合力。

  为此,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与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发起如下倡议:

  一、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按照广东省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开展生产经营,用心用情用力,主动担当作为,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做抗疫良心企业。

  二、积极落实节日期间企业生产、运输、销售环节工作安排,提供春节不打烊快递服务,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各类型农产品供应充足,满足广东省群众多样化的节日消费需求。

  三、全省粮油、果蔬、水产、畜禽蛋奶、年花年桔等名特优新农产品供应商要做好保供工作,保证质量,价格优惠,充分利用“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打造市民掌上的年货节,农民指尖的大卖场;仓储、冷链、快递物流企业要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通一条从产地直达百姓餐桌的快车道;各大型连锁超市、社区团购、电子商务、餐饮连锁采购商,要依托互联网积极开展产销对接活动,让农产品线上销售顺畅,市民线下提货便捷。

  四、人心齐,泰山移,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欢迎更多有担当、有情怀、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入驻“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新开设的“农产品直通车”专区,互伸援手,共克时艰,合作共赢!

  联合倡议单位:

  广东省农业展览馆(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秘书处)

  广东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华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春丰天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

  南方农村报

  羊城晚报

  南方都市报

  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

  广东漫云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恒广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佰顺农产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京东物流广东分公司

  广东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广东中通快递

  中国移动佛山分公司

  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腾讯微视

  京东商城广州分公司

  广州盒马鲜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现代花卉产业园联盟

  广州花卉研究中心

  广州花卉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