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梅州

兴宁市举办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技术培训班

  2018年3月9日,兴宁市人民政府举办全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技术培训班,培训班由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兴宁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石战宇同志主持,市政府陈日新副市长到会作重要讲话,培训班邀请了省农业厅“两区”划定工作办公室张桥科长和广东省“两区”划定工作专家组组长徐剑波博士分别对“两区”划定有关政策和技术要求进行了培训,梅州市农业局李志新调研员到会指导。 

  参加培训班有市农业、发改、财政、国土等单位有关领导和各镇(街道)负责划定工作的分管领导、镇(街道)生态(经济)中心、国土所有关人员共150多人。 

  会上,市政府陈日新副市长就兴宁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把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作为兴宁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要成立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镇(街道)工作队,协助市农业局在4月20日前完成外业实地勘查工作。陈日新副市长表示,兴宁作为省“两区”划定工作的6个试点县之一,将加大力度,攻坚克难,认真组织,严格标准,确保兴宁“两区”划定工作按质按量完成任务,为全省“两区”划定工作的全面铺开提供可复制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