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分析会

  5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在广州召开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分析会,落实省委领导关于加快推进我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强力推动加快2018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通报了2019年4月份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18个产业园的责任主体分别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工作推进措施和进度安排,并全部承诺保证在年底前全面完成产业园建设工作任务。

1.jpg

  黄斌民要求,一要解决认识问题,坚决将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二要认真剖析产业园,查找问题症结所在,对症下药,彻底解决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使用缓慢问题;三要对标建设要求和期限,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四要切实履行责任主体职责,加强统筹谋划,督促实施主体加快项目开工和建设进度,协调解决产业园项目建设的用地、用电等问题,合力推进产业园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