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调研 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黄斌民副厅长、梁友强二级巡视员分别带领厅产业园办工作人员赴汕头、梅州、湛江、茂名、潮州和揭阳市进行优势产区和特色产业园建设工作调研。

1.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种苗繁育基地、生产加工基地,强调优势产区(产业带)建设,要充分发挥市级政府和农业农村部门的组织统筹作用,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实事求是,量力而行,打造形成广东现代化农业优势产业带(区),为富农兴村发挥应有作用。

2.jpg

  调研组强调,建设特色产业园,一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增强责任感;二要对标对表,规范管理,加快建设进度,实现投资预期目标;三要提高建设水平,着重打造具有现代元素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四要打响品牌,建立完善的质量体系和信息化平台;五要带动农民增收,实现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根本目标和落脚点;六要加大引入社会资本和金融融资力度,解决建设投入,提升行业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