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现代农业产业园
0 省农业厅举办2018年第一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培训班

2018-07-09 来源:产业园办

7月2日至3日,广东省2018年第一批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江门市举行。培训班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国家级新会陈皮产业园。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陈伟忠所长讲授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要义和规划编制要点;省农业厅梁友强处长解读了《2018年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

0 高要南药基地入选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2018-07-06 来源:西江日报

日前,省农业厅评选出全省15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高要南药基地名列其中。该基地因此将获得5000万元建设资金。近年来高要南药产业发展十分迅速,而且大力推动南药产业标准化发展,这正是高要区拿下南药产业园称号的主要原因之一。

0 惠州市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对接会

2018-07-06 来源:惠州市农业局

7月5日,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对接会在惠州宾馆举行,会议听取了省农科院基本情况、《对接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等相关情况介绍。省农科院表示,愿意加强与惠州市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合作,为产业园建设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持。

0 惠州召开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会议

2018-07-06 来源:惠州市农业局

7月5日,惠州市农业局组织召开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会议,会上,张金龙传达了省农业厅厅长郑伟仪在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18年第二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0 惠州今年拟开建5—6个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2018-07-05 来源:南方日报

惠州市农业局总农艺师黄观桥介绍,惠州已成立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领导小组,编制了《惠州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拟在全市创建以丝苗米、甜玉米、马铃薯、优质菠菜、水果(柑橘、荔枝、龙眼)、茶叶、生猪、家禽、水产等为特色主...

0 省农科院专家到中山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对接调研

2018-07-04 来源:中山市农业局种植业管理科

6月28日,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俊明率省农科院环艺所所长朱根发、农经所党总支书记袁显、监察室副主任肖昕和科技合作部副主任李健雄一行5人,到中山市开展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科技对接工作。

0 每个产业园财政补助5000万!广东省第一批15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名单公布,想加入它们戳这里

2018-07-03 来源:广东省农业厅产业园办

周末“嗖”地一声就过去了,大家是不是也和农业君一样还没缓过神呢?没关系!有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要分享给大家,广东省第一批15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名单正式发布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乡的☟

0 惠阳区农业局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会

2018-07-02 来源:惠州市农业局

6月27日上午,惠州市惠阳区农业局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会。规划编制单位工作人员、区农业局有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分析了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竞争形势,汇报了目前惠阳区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与会人员并...

0 关于组织做好2018年第二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7-02 来源:发展计划处

根据《2018年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粤农〔2018〕126号)要求,为做好2018年第二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