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农业气象

广东省农业厅督查组到江门市开展早造田管理和汛期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暨应急管理会议和省领导同志关于加强汛期防灾减灾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早造田管和汛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农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由省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张永发副处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谢水华高级畜牧师、省植保植检总站安国栋副主任科员组成的省督查组在江门市农业局钟国活副局长、龚荣茂总畜牧兽医师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同志的陪同下,于4月28日至29日,对江门市各地开展早造田管和汛期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督查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的方式,抽查新会区和台山市2个市区,生产经营单位4家。

  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有: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汛工作会议和省领导系列讲话精神情况;早造田管工作情况;汛期农业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情况。

  全市各农业部门认真贯彻省安办、省农业厅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履职尽责,深入基层开展早造田管和汛期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确保节日期间和汛期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