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人大建议
人大建议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765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0-05-28 来源:本网

谢思云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农村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财政厅、水利厅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613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19-06-10 来源:本网

王玲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扶持渔用救生筏检修站发展,切实保障渔业安全生产的建议收悉。经综合广东省财政厅、广东海事局的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461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19-07-05 来源:本网

​袁炳春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农村建设支持力度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教育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的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610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19-07-05 来源:本网

袁湄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支持力度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财政厅的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31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19-07-05 来源:本网

​李浩代表:您提出的关于开展农村“三线”问题整治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南方电网公司的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962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19-07-03 来源:本网

曾国胜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农村厕所建设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的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777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19-07-03 来源:本网

陈桂荣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对全省强弱电线路进行序化整治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南方电网公司的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073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19-07-03 来源:本网

张赟代表: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构建数字化信息服务管理平台,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意见意见,现答复如下:

0 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552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19-07-01 来源:本网

雷雅仪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将台山、开平两市纳入省级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补助范围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财政厅等单位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768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19-06-28 来源:本网

潘安娜代表:您提出的关于扩大加大对偏远地区农村的政策支持和倾斜力度,细化完善乡村振兴财政投入保障机制建议收悉,经综合省财政厅意见,现答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