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人大建议
人大建议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780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3-06-20 来源:本网

您提出的关于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优势,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司法厅、省工商联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477、1482号代表建议答复的...

2023-06-19 来源:本网

您们提出的关于支持清远市发展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建设优势产业集群;支持清远市建设现代农业产业链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发展改革委、商务厅、国资委、地方金融监管局、供销社、清远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50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3-06-18 来源:本网

您们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快推动粤茶振兴工作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农科院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 1861 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3-06-16 来源:本网

您们提出的关于设立村级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点,引入质量安全技术服务的建议收悉。经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476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3-06-16 来源:本网

您们提出的关于支持国家水稻南繁湛江基地建设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财政厅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94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3-06-16 来源:本网

您提出的《关于强化基层动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第一关口的建议》(第1294号)收悉,经综合省委编办、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卫生健康委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864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2-07-05 来源:本网

龙丽娟代表: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广东省海水养殖尾水处理绿色发展的建议》(第1864号)收悉。经综合省生态环境厅单位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507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2-07-04 来源:本网

何镜新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解决新育成家蚕品种省级审定问题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你们对我省蚕桑种业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你们的提案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对加快推进我省现代种业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经商省农业科学院,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233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2-06-29 来源:本网

林炳亮代表:您提出的关于在海水养殖中采用生态浮球,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882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2-06-27 来源:本网

何玉兰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大力推广绿肥种植提升我省耕地质量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财政厅和省农业科学院意见,现答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