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人大建议
人大建议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889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1-06-22 来源:本网

程志军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欠发达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类资金支持力度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财政厅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26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1-06-19 来源:本网

罗纪锋代表:您提出的关于推进国家水生保护物种鼋的资源保护项目的建议收悉。经综合佛山市政府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80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1-06-19 来源:本网

潘静雯代表:您提出的关于支持韶关乡村振兴助推发展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财政厅、韶关市政府等单位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852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1-06-19 来源:本网

邢益强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农村基层防疫治理工作科学化、合法化、合理化的几点建议收悉,经综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06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1-06-19 来源:本网

叶丽燕代表: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省农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04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1-06-19 来源:本网

徐苑玲代表:您提出的关于坚决取缔电炸毒鱼违法行为、加大水生态系统保护力度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市场监管局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370号建议答复的函

2021-06-19 来源:本网

林雪辉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扶持揭阳市农业产业发展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等单位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780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1-06-18 来源:本网

沈婷婷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395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1-06-18 来源:本网

李秋松等代表:你们提出的关于推进数字农业农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意见,现答复如下: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70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1-06-18 来源:本网

吴秀兰代表:您提出的关于支持韶关举办北部生态发展区优质农产品展销会的建议收悉。经综合省财政厅、省商务厅、韶关市政府等单位意见,现答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