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布及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于9月19日组织进行了面试。现将面试成绩和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予以公布:

  一、考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体检有关事宜

  (一)报到时间:9月24日(星期二)8:00

  (二)体检地点: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广州市恒福路60号)

  注:医院交通线路:①公交:10、109、110、111、245、247、297、546、547、76路“省第二中医院站”;184路“横枝岗站”。②地铁:地铁五号线小北站B出口,换乘公交109、110、111、297(2个站)“省第二中医院站”。

  (三)注意事项: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小一寸彩色照片1张及黑色签字笔等资料准时在指定地点报到集合,由省农业农村厅厅人事处组织进行体检(联系人:兰科,18826091921);体检当天空腹(勿食早餐,勿饮水及饮料)参加体检;体检时听从组织单位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安排,因迟到等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体检的考生责任自负。

  附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19年9月23日

  (联系人:王敏杰,联系方式:020-37288080)

  相关附件: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