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初定2020年8月24-25日举行(共4场)。

  笔试地点: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具体笔试场次、时间和要求以笔试准考证安排为准。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

  请报名成功并通过资格初审者,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8月20日9:00-8月23日17:00。

  三、笔试加分申请

  按广东省相关规定符合考试加分政策的考生,于8月23日17:00前,将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gdsnmhz@126.com(含此前已传真资料的考生)。

  四、注意事项

  (一)所有考生须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按要求在微信平台注册“粤康码或穗康码”,根据实际情况每天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穗方式等情况。打印并如实填写《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

  (二)考生必须同时凭“粤康码或穗康码”、身份证、准考证及经考生本人签名的《承诺书》参加笔试,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凭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五)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或“粤康码或穗康码”为红码、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六)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附件: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8月17日

  相关附件: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