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详见附件1、2(笔试成绩也可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查询)。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1.时间: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9:00-12:00,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370号(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西门,详见附件5),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职工食堂。

  2.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请将《资格复审目录及情况表》(附件3)打印作为封面,并按要求填写目录表内容;按照《资格复审目录及情况表》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均为A4纸规格),复印件按顺序装订于封面背后。

  3.考生必须同时凭“粤康码或穗康码”、身份证及经考生本人签名的《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4)参加资格复审。

  4.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齐或与报考资格不相符,以及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不列为面试对象。

  5.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1.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

     2.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3.资格复审材料目录及情况表

     4.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5.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西门地图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9月4日

  (联系人:王敏杰,联系方式:020-37288080)

  相关附件:附件1: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xls

       附件2: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3:资格复审材料目录及情况表.xls

       附件4: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5: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西门地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