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2019-11-26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政府139号令)及《广东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熊征等25人为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如对拟聘用人选有异...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布及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09-23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于9月19日组织进行了面试。现将面试成绩和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予以公布: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2019-09-12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 关于2019年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专业名称更正的公告

2019-08-02 来源:本网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B017岗位(对外交流合作岗位)专业代码A050103对应的专业应为“汉语言文字学”,现予更正。同时,该岗位报名时间延长至2019年8月16日下午17:00。

0 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9-07-18 来源:本网

为加强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27名工作人员。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拟录用公务员名单公示

2019-03-11 来源:本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录用钟艳同志为我厅公务员(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如对拟录用人选有异议或有其它问题,请向我厅人事处反映。

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拟录用公务员名单公示

2018-11-14 来源:人事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录用李艳萍同志为我厅公务员(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如对拟录用人选有异议或有其它问题,请向我厅人事处反映。

0 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11-12 来源:人事处

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是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所属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为加强该所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1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

0 关于领取2017年度农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8-05-25 来源:农民专业合作推广中心

现就领取2017年度农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领取时间2018年5月24日至6月29日。领取时,需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由他人代领需提供委托人委托书、委托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地点: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广东省农业厅4号楼306室。

0 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公示

2017-11-16 来源:人事处

根据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关于做好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有关工作的通知》,经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陈胜文等18名同志为全国农业劳动模范正式推荐对象,陈建军等14名同志为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