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0 关于做好2017年度我省农业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7-08-10 来源:人事处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17〕146号)精神,现将2017年我省农业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受理材料时间:2017年8月15日至9月15日。

0 广东省农业厅拟录用公务员名单公示

2017-07-19 来源:人事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录用温帅同志为我厅公务员(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如对拟录用人选有异议或有其它问题,请向我厅人事处反映。

0 关于撤销广东省农业厅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7-07-11 来源:人事处

根据最近召开的省直单位改革座谈会有关精神,农业部门被列为改革重点,省农业厅下属事业单位拟于近期进行机构改革,现予以撤销广东省农业厅于2017年6月26日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农业厅等网站发布《广东省农业厅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0 广东省农业厅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7-06-26 来源:人事处

广东省农业厅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组成部门,正厅级行政单位。为加强我厅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3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 关于领取2016年度农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7-05-27 来源:人事处

现就领取2016年度农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2017年5月27日至6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领取时,需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由他人代领需提供委托人委托书、委托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

0 广东省农业厅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核公告

2017-05-16 来源:人事处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通知,我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公布,报考省直机关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分。我厅定于5月18、19日对拟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面试资格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 关于2016年度广东省农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2017-01-12 来源:人事处

2016年度广东省农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广东省农艺师资格评审委员会、广东省畜牧兽医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工作已结束,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16〕86号)和《广东省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管理...

0 关于全国农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公示的通告

2016-11-07 来源:人事处

经全省各地市级农业部门推荐、我厅厅党组研究并上报农业部预选,拟推荐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等3个单位为全国农业先进集体候选对象,林青山等16名同志为全国农业先进个人候选对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及简要事迹材料附后)。现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0 关于2016年省农业厅机关(含参公管理单位)公开招录公务员人选的公示

2016-10-31 来源:人事处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统一布署,在“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下,吴庆仪、朱健勋、刘付斌等3位同志考试总成绩列我厅机关各招录职位第一名,赵妙同志考试总成绩列省动物卫生监督总所招录职位第一名。以上人员通过了体检、考察程序。根据有关规定,现对我厅拟录用人员...

0 关于推荐广东省依法治省工作先进个人候选对象的公示

2016-10-21 来源:人事处

根据省委办公厅《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广东省依法治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粤委办发电【2016】110号),经厅各处室、事业单位推荐并报厅领导研究同意,我厅拟推荐厅政策法规处处长蓝志文同志为广东省依法治省工作先进个人候选对象(主要先进事迹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