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韶关

韶关乳源3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开建

一期投资近3亿元,将实现种养生态循环

  近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30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在韶关乳源乳城镇大东生猪养殖基地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乳源瑶族自治县最大生猪养殖场正式开工建设。

  乳源大东新好农牧养殖项目占地面积2000亩,是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年出栏30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的子项目。按照规划,项目一期总投资近3亿元,包括建设750头祖代种猪繁育场、6750头父母代种猪繁育场、100头公猪站、26000头育肥场,项目配套有办公区、宿舍楼、污水处理、固肥处理等附属设施。

  猪场现代化的环保工艺是新亮点。猪场建设配套有先进的粪污处理设施和粪污还田设施,可对粪污排放进行资源化利用,实现种养生态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