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喜讯!惠州渔政支队荣获全国渔业执法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日前,农业农村部授予北京市渔政监督管理站等50个单位“全国渔业执法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广东省渔政总队惠州支队位列其中,这是继“‘亮剑2017’系列渔政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成绩突出集体”“海洋伏季休渔执法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之后再次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

  近年来,惠州市渔政支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队伍的理念,扎实履行渔业执法职责,积极服务全市渔业生产事业发展,不断加强和改进渔业执法工作,先后开展了“亮剑”“净海”等系列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执法成效和社会效益,同时也在全省率先完成信息化普查工作,为全市所有休闲渔船、执法船艇等重点船舶配备新型定位跟踪设备,切实提高对关键船舶的实时监控能力,有效保障了全市渔业生产的安全和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惠州市渔政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渔政执法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海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