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省内信息联播
0 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如何再发力?汕头这场座谈会“划重点”

2024-04-22 来源:南方+

4月18日,汕头市召开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座谈会,总结全市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上新水平,为推动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0 智能农机来助力,“慧”就惠城田园新图景

2024-04-18 来源:南方+

燕归柳荡春光媚,耕种农时不等人。当前,惠州市惠城区广大农户抓紧季节时令,热火朝天开展农业生产,在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民忙碌和农机穿梭的场景。

0 佛冈县陂角村:“濂溪文化”焕发勃勃生机

2024-04-17 来源:南方+

走进陂角村,古围村民居建筑整齐有致,濂溪书院、爱莲书屋古朴厚重,莲花灯塔夜间“盛开”,折射出濂溪文化“廉洁奉公、正直爱国、团结向上”的内涵,照亮着传统古村的现代生活。

0 美味东莞先进制造,彰显“食”力

2024-04-15 来源:南方+

0 广东韶关:采摘尝鲜正当时!这项“甜蜜产业”助农增收

2024-04-08 来源:南方杂志

四月枇杷香,一城山水半城黄。眼下正值枇杷成熟上市的时节,韶关市始兴县万亩枇杷丰收在即。

0 广东清远:春耕插秧正当时 工厂化育秧品质高

2024-04-03 来源:央视网

近日,广东进入了水稻插秧的高峰期。不少地方通过对零碎土地的有效流转,让小田变成大田,或是连片田,改善粮食生产的条件,并投入机械设备,提高效率。

0 广东廉江:“横山辣椒”再获丰收!

2024-04-02 来源:南方农村报

在广东省廉江市横山镇的三角塘辣椒市场,随处可见辣椒卸装车、分拣上称、装箱(袋)搬运的忙碌身影,市场里车流滚滚、人头涌动,一片热闹、丰收景象映入眼帘。

https://dara.gd.gov.cn/img/1/1248/1248592/4401064.png 春日采春茶!惠东今年茶叶产值可望达到4.2亿元

2024-03-29 来源:惠州日报

漫山茶树,茗香四溢。在惠东县的各大茶园里,茶树冒出嫩绿新芽,茶农忙着采茶制茶,清新自然的空气中氤氲着浓浓的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