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汕头

汕头市召开全市农机工作会议 部署新年农机化工作

  近日,汕头市组织召开全市农机工作会议。当地市、区县农业局分管农机工作的领导及农机管理、安全监理、推广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潮南区农机安全监督管理所作了《联合上路执法,共创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新氛围》工作经验交流。潮汕市市农机管理所(农机安全监理所)马珣所长传达了广东省农机专业合作社发展交流暨农机促冬种现场会精神,总结了2014年全市农机化工作情况,并提出2015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市农业局高玉金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2014年我市农机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不足,要求各级农业(农机)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化认识,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农业机械化信心不动摇,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精神和态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全市农业机械化科学、安全发展,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精心组织,规范操作,力求在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上取得新成效;二是加强协作,依法治机,力求在农机安全生产上迈出新步伐;三是大力推进,升级上档,力求在农机社会化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四是落实措施,强化服务,力求农业机械化生产水平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