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汕头

创文在行动 农机志愿者为文明交通站岗

  在汕头市创文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汕头市农机管理所积极响应市创文办开展文明交通工作的活动号召,组织志愿者开展创文交通志愿服务,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助力汕头创文提质升级。

  12月5日、13日的早、中上下班高峰期,汕头市农机管理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分为4个班次,在车流量大、行人密集的金砂路和天山路交界处路口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志愿者们准时到岗,穿戴红色的志愿服和宣传绶带,手执交通指挥旗,在路口的执勤点认真礼貌地纠正行人及自行车违反交通信号灯、乱穿马路,随意抢道等不文明行为,成为路口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寒潮来袭,也抵挡不住农机志愿者投身汕头市创文服务的浓浓热情。在繁忙的十字路口,志愿者们发扬农机人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动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城市主人翁”使命感和责任感,携手为创建文明汕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