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汕头

中国海警南海海区指挥部、省渔政总队相关领导到汕头南澳调研伏季休渔执法监管工作

1.jpg

  2019年7月12日,为加强闽粤交界及台湾浅滩海域休渔执法监管,有效维护正常休渔秩序,组织协调地方渔政、海警部门切实做好伏季休渔各项工作,中国海警南海海区指挥部刘添荣副局长、海警广东支队参谋长刘嘉贵、省渔政总队吴大畏副总队长一行到汕头南澳调研伏季休渔执法监管工作,并到后江渔港进行了实地调研。直属一支队陈潮清支队长、汕头支队陈育新政委、南澳县政府章楚强副县长、南澳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林俊冲局长以及渔政大队、相关渔业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直属一支队陈潮清支队长介绍了粤东辖区今年伏季休渔态势情况,汕头支队陈育新政委及渔政大队负责同志分别就南澳违规渔船核查情况、南澳休渔执法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

2.jpg

  吴大畏副总队长要求各级渔政队伍要协同配合海警部门做好伏季休渔各项工作。刘添荣副局长对广东省粤东片区伏季休渔执法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保持海上管控的高压态势,并就如何解决休渔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开展闽粤交界联合执法行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等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