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汕尾

直属一直队组织汕尾、陆丰渔政队伍开展定置网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1.jpg

  4月17日,在省渔政总队的统一部署下,直属一直队组织汕尾支队、陆丰大队在陆丰海域开展为期三天的定置网清理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维护陆丰海域管理秩序,改善海域生态环境。

2.jpg

  此次清理整治范围为陆丰辖区海域,重点清理拆除近岸浅滩养殖、围捕的非法定置网。直属一直队及汕尾支队高度重视,把清理整治定置网工作作为当前渔政执法的重要任务来抓。行动当日,直属一直队分管领导和汕尾支队主要领导到场登船指挥,参加行动的执法人员在甲子港码头进行列队动员后,兵分三路乘坐渔政执法艇到甲子、湖东、碣石等海域展开清理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不畏艰苦、分工协作,对定置网坚决清理拆除一处。据统计,行动首日共出动执法快艇5艘、执法人员42人,清理收缴定置网12处、绳索2000多米、浮标300多个。目前,该行动仍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