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深圳
深圳
https://dara.gd.gov.cn/img/0/493/493170/3237315.jpg 深圳大鹏:山海有情,无问西东

2021-03-08 来源:南方日报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驱车从205国道前往河源市源城区坪围村,一条种满粉色“紫荆花”的水泥路成了全村的“门面担当”。沿着这条被命名为“美丽乡村道路”的村道驱车而入,两旁绿树成行,处处洋溢着无限的希望。

https://dara.gd.gov.cn/img/0/488/488133/3234315.jpg 商贸大区罗湖走出对口帮扶新路径

2021-03-03 来源:南方日报

2月18日—26日,一列列“爱心专车”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西林县出发,将赴粤返岗务工人员平安快捷地送达江门、广州、中山、东莞、深圳等5个站点。

https://dara.gd.gov.cn/img/0/481/481267/3228438.jpg 山海情、桃花缘,这位深圳南山来的驻村干部留在村里过大年

2021-02-20 来源:学习强国

2月13日,大年初二,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办派驻河源市连平县东南村第一书记李红华在朋友圈发了一封致东南村父老乡亲的拜年信,在东南村村民微信群得到大量转发。

https://dara.gd.gov.cn/img/0/471/471613/3191540.png 4小时清理27艘,深圳多部门联合重拳打击“三无”船舶

2021-02-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1月28日从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获悉,在日前开展的海洋综合执法专项行动中,深圳多部门联手重拳出击,4个小时查处清理“三无”船舶27艘。

https://dara.gd.gov.cn/img/0/463/463267/3180057.jpg 扶贫车间开进田间地头 山海之间践行先行示范

2021-01-20 来源:南方日报

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南方日报推出“脱贫攻坚 深圳答卷”系列报道,第一季邀您一起前往深圳十区与他们的帮扶第一现场。

https://dara.gd.gov.cn/img/0/458/458972/3171509.jpg 打造脱贫金钥匙 打开村民幸福门

2021-01-13 来源:南方日报

崭新平整的畅达公路、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融合客家元素的党群服务中心……如今,走进昔日被列为贫困村的河源市官天岭村,曾经尘土飞扬、泥泞脏乱的情形已不见踪迹,取而代之的是一幅产业发展、邻里和睦、欣欣向荣的新农村画卷。

0 深圳龙华-紫金扶贫案例获评“第三届中国优秀扶贫案例”

2020-12-31 来源:南方农村报

深圳市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选报的《深圳龙华对口帮扶紫金县:打造产业扶贫样板赢取脱贫攻坚胜利》案例,经层层筛选,从全国近2000个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第三届中国优秀扶贫案例-预防返贫优秀案例”。

https://dara.gd.gov.cn/img/0/449/449004/3161191.jpg 深圳沙井产城融合 打造蚝乡文旅生态新格局

2020-12-28 来源:南方日报

岁末将至,金蚝飘香。12月27日,第十七届宝安区沙井金蚝美食民俗文化节(下称“金蚝节”)开幕仪式在沙井蚝乡湖公园举行。本届金蚝节以“魅力湾区、蚝美沙井”为主题,将在8天时间内持续开展四大系列28大项150多场活动。

https://dara.gd.gov.cn/img/0/446/446720/3156615.jpg 从“物质小康”到“精神小康”“小渔村”进阶新时代

2020-12-23 来源:南方日报

“渔村一派时尚景象,绿荫通幽处,小区人气旺,举村喜气扬,赞扬改革开放……”在村民写的粤语小调中,几句歌词就将渔民村的幸福生活清晰勾勒出来。“现在村里年年有分红、家家有产业,大家在‘物质小康’之后,都在追求‘精神小康’了。”邓锦辉说。

https://dara.gd.gov.cn/img/0/442/442381/3151619.jpg 田东扶贫实践背后的“坪山密码”

2020-12-16 来源:南方日报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坪山仍将携手田东接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利用自身的特色产业优势,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