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深圳

宝安驻村第一书记

宝安区水务局派驻欧江村第一书记谭宇明(右二)到贫困户中走访。

新安街道派驻车田镇关岭村第一书记何莉华(左)在村里走访。

宝安团区委派驻廻龙镇罗南村第一书记朱龙敏(左)在茶油种植基地。

宝安区文广旅体局派驻龙母镇珠塘村第一书记刘攸伟(左)核对数据。

宝安区应急管理局派驻上坪镇上坪村第一书记傅志成展示蜂箱。

宝安区民政局派驻龙母镇洋田村第一书记费英英(左)展示当地特色产品。

  “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加强党的领导。”连日来,在宝安区对口帮扶的河源龙川县,南方日报记者深入扶贫一线,走进田间地头,遇见了一位又一位精神饱满、不辞辛劳的驻村书记,见到了一个又一个充满生命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堡垒”。无论是扶贫干部的党性意识、使命担当,还是崭新宽敞的党群服务中心、醒目的党建元素,都彰显出我们能够踏上脱贫路、闯出振兴路、走好幸福路的根本原因——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2020年,宝安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坚持党建引领是重要“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