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深圳
深圳
0 群策群力,共商生猪生产基地建设

2008-04-21 来源:深圳

4月17日下午,市农林渔业局畜牧处、市肉品卫生检验所召集全市生猪生产基地建设企业,在东湖宾馆举行了生猪生产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 市肉品卫生检验所所长但琨在座谈会上通报了生猪生产基地建设和回运情况。

0 李铭副市长对我市远洋渔业发展进行调研

2008-04-21 来源:深圳

4月8日上午,李铭副市长率市农林渔业局、发展改革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深水远洋、联成远洋、水湾远洋、深港远洋公司调研,了解深圳远洋渔业企业目前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0 市农作物良种引进中心积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

2008-04-21 来源:深圳

为进一步促进对外交流与合作,市良种中心于4月初,邀请了日本千叶大学园艺学部知名教授丸尾先生和南京农业大学资深教授李试军、朱月林等来深圳訪問、考察和交流。

0 市农林渔业局召开解放思想促进都市农业发展学习交流会

2008-04-21 来源:深圳

要将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与都市农业发展相结合,以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发展都市农业,打造“大菜篮”。

0 犬类狂犬病免疫工作进展顺利

2008-04-21 来源:深圳

自4月份我市开展犬类狂犬病集中免疫工作以来,各区农林渔业局畜牧科,各区动物防疫监督所(站),各街道动物防疫工作人员深入到各社区、各工厂为全市犬只免费提供免疫注射服务。

0 深圳市农林渔业局与盐田街道全面开展挂钩联系结对共建互帮互助活动

2008-03-11 来源:深圳

局机关支部、市渔政渔监处支部、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支部、市港澳流动渔民工作办公室支部、市绿委办支部等结对共建的5个机关支部负责人,盐田街道办事处以及盐田社区水产海城联合支部、盐田社区渔村居民支部、盐田社区墟镇联合支部、沿港社区沿港新村联合支部、沿港社区三洲田居民支...

0 市农林渔业局精心组织并积极参加义务植树节活动

2008-03-25 来源:深圳

今年是五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出《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27周年。 植树的主要树种为海南红豆、千年桐、深山含笑等23种乡土阔叶树种。

0 市农林渔业局全力抓好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工作

2008-03-25 来源:深圳

受天气影响,近期我省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工作十分严峻。 我市防疫工作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是三鸟批发市场、主要家禽生产企业,难点是家禽散养户。 印发了《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知识问答》1万多份,免费分发给有关单位和家禽生产经营者。

0 市农林渔业局领导到渔政执法一线慰问

2008-03-12 来源:深圳

1月28日下午,天空飘着毛毛细雨,天气特别冷,深圳市农林渔业局侯富华副巡视员、甘伟明处长受局领导的委托,在市渔政支队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冒着深圳地区少有的严寒天气来到蛇口渔港中国渔政44102船,慰问中国渔政44101和44102船一线渔政执法人员,给支队同志们...

0 送法规到渔村 送温馨上渔船

2008-03-12 来源:深圳

在渔村,温政委和渔民们唠家常,并认真听取渔民兄弟对渔政海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渔政海监工作更好地为渔民提供优质服务提供决策的依据。 一份“温馨提示”,温暖了渔民的心,密切了渔政海监与渔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也强化了渔民群众学法、知法、用法和守法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