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冯彤副厅长赴湛江市调研特色产业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发展“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特色产业的工作部署,12月13-15日,冯彤副厅长赴湛江市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工作,出席2018年广东省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推广现场会。

  冯彤副厅长一行深入地方和农垦系统生产基地、项目实施现场,调研红江橙黄龙病防控和徐闻菠萝产业发展情况。在廉江市和徐闻县分别召开了红江橙黄龙病防控工作协调会和徐闻菠萝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冯彤副厅长要求要深化垦地合作,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示范带动推进红江橙黄龙病防控,确保廉江红橙特色优势产业安全;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马兴瑞省长、叶贞琴副省长关于徐闻菠萝产业发展的批示要求,抓住优良品种、产品质量、流通加工、融合发展等关键,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推进菠萝产业高质量发展,有效破解菠萝滞销的难题。在广东省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推广现场会,冯彤副厅长指出要增强信心,强化政策引导、机艺融合技术支撑、主体培育,提高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

  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湛江市农业局分管领导、有关专家参加了调研活动,廉江市、遂溪县、徐闻县主要领导分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