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广东举办全省屠宰企业标准化建设工作培训班

1.jpg

  3月20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在广州举办全省屠宰企业标准化建设工作培训班。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农业农村局屠宰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省畜禽屠宰标准化建设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省肉类协会有关负责人及部分生猪屠宰企业代表130人参加了培训。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刘付启荣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2.jpg

  刘付启荣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我省屠宰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我省屠宰行业发展和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和挑战,对屠宰监管和屠宰企业标准化建设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地市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转念,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屠宰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快推动屠宰场(厂)转型升级。

  培训班上,就生猪屠宰标准化企业的申报和现场评估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屠宰企业标准化建设及有关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