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在广州召开

  4月8日下午,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在广州召开。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省农业农村厅“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省农业农村厅陈东副厅长(正厅职)、省卫生健康委陈义平副主任出席会议。

1.jpg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负责同志通报了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说明,明确各阶段考核任务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考核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考核工作准备情况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省农业农村厅陈东副厅长代表考核工作牵头单位作了讲话,对各成员单位加强部门协作,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合力推进新一轮“菜篮子”工程建设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对“菜篮子”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保障“菜篮子”产品的供给和质量;二是共同担当、协同推进,通力协作顺利完成考核工作;三是加强对各地级市的督促指导,推动各地强化责任和能力,确立工作机制,促进“菜篮子”建设水平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