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工作推进会在粤召开

  5月31日,第三轮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工作推进会议在广州召开。黄斌民副厅长、程文章总经济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程萍校长、田允波副校长,华南农业大学吴鸿副校长,51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首席专家,以及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近70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讨论。

1.jpg

  会上,10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了本组团队工作进展情况,多个团队的首席专家也汇报了对本团队的建设进展和工作计划,并对全省农业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2.jpg

  黄斌民副厅长介绍了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的建设背景,以及自2009年以来广东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对新一轮创新团队的建设及发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乡村振兴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