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农业农村部派出工作组来广东指导推动中南区区域防控工作

  6月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同志率中南区非洲猪瘟分区防控工作指导组来广东调研指导中南区联防联控工作。指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惠典同志汇报,到省防控重大动物疫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和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进行了调研指导。

1.jpg

  郑惠典汇报了中南区联防联控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围绕现阶段的非洲猪瘟防控向指导组提出了三点建议。

2.jpg

  杨振海强调,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和中南区联防联控工作,省农业农村厅扎实落实相关措施,工作稳步推进。农业农村部高度重视中南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组派中南区非洲猪瘟分区防控工作指导组来广东,共同指导推进中南区区域防控工作。指导组组长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冯忠泽就中南区非洲猪瘟分区防控提出了工作计划和要求。

  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刘付启荣和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