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陈东副厅长出席阳江荔枝产销对接大会暨阳西第四届荔枝文化节

  6月5日,2019年阳江荔枝产销对接大会暨阳西第四届荔枝文化节在广东阳西县儒洞镇西荔王四季花海广场盛大开幕。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陈东副厅长(正厅职)应邀出席活动。

02.jpg

  期间,陈东副厅长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调查研究,召开座谈会围绕目前在市场体系建设情况、下一步重点计划、存在主要困难以及意见建议等,进行座谈交流。

01.jpg

  陈东副厅长指出,徐闻菠萝“12221”行动方案为我省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希望在阳江得到复制、推行。阳江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孙波表态,要亲自抓好阳西县重要农产品的“12221”三年行动计划。阳江市六县区农业农村局、厅市场与信息化处、省农业展览馆、省农民专业合作推广总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30多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