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业务培训在从化举办

02.jpg

  为推进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产业兴旺,6月26日,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业务培训班在广州市从化区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惠典及省文化和旅游厅乡村旅游业务部门负责人、从化区分管农业农村工作负责人参加,各地级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联盟代表共203人参训。

01.jpg

  参训人员实地参观了从化区南平村定制荔枝、村企合作盘活闲置农房改造民宿,以及吕田镇香蜜山果庄水果采摘、精品农家乐的经验做法。培训会上,参训人员观看了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宣传片,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和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等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为2018年度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示范点代表颁发牌匾,并为由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新成立的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联盟授牌,专家作《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政策解读及发展路径》辅导授课。最后,郑惠典同志讲话,肯定了我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成效,分析了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参训代表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参观点和先进典型的经验可学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