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省和省直关工委来省农业农村厅开展联合调研

  按照省关工委的工作部署,由省关工委副主任、省直关工委执行主任梁晖为组长,省关工委研究员陈文学,省直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叶小惠等一行,于6月25日来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关工工作调研。黄斌民副厅长,厅关工委班子成员和离退休人员服务处、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参加了这次调研。

1.jpg

  调研主要围绕新时期关工工作方向、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关工工作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我厅关工委就近几年关工工作创新情况、体会及成效和今后工作思路设想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我厅实际就联合调研小组提出的“当前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梁晖副主任听取汇报和交流座谈后,充分肯定了我厅党组高度重视关工工作、着力构建“大关工委体系”和努力打造“四大教育平台”等经验和做法,认为我厅关工委今年年初提出的十项工作设想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并要求我厅在发挥“五老”作用方面加大力度,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做好相关活动的组织发动工作,围绕新时期、新特点、新要求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创新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