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陈东同志为分管处室单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7月8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东(正厅职)同志参加市场与信息处、交流合作处和农民专业合作推广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三个支部的30多名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1.jpg

  学习活动中,三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交流了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随后陈东同志从守初心是什么担使命是什么、如何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守初心担使命的关键是什么三方面给全体参加学习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jpg

  在讲课中陈东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守初心担使命要一定把握好对标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要求,对标广大老百姓的需求,老老实实为老百姓干一些实实在在的事。守初心担使命的关键是要找差距,抓落实,要把握好“两真两实”。第一要有真心,对老百姓对党的真心真情;第二要摸实情,要掌握最真实的情况;第三要讲真话,第四要干实事。要忠党之事,忠诚人民。

  陈东同志要求各支部、各单位要按照厅党组的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展开“比学赶超”活动,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三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