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郑惠典同志带领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郑惠典同志带领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前往汕尾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心情,郑惠典同志带领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前往汕尾市新山革命纪念馆和红宫红场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彭湃等烈士的革命事迹和海陆丰农民运动及武装斗争的革命历程,并在红场广场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来到汕尾市城区农业农村局和东涌镇畜牧兽医站,深入走访慰问年迈的离岗老兽医,了解基层兽医站体系现状,思考为离岗老兽医谋补贴,努力解决离岗老兽医的待遇问题,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

2.jpg

  郑惠典同志现场为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指出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厅党组的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扎实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在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