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农业农村部李金祥首席兽医师来粤调研中南区非洲猪瘟分区防控工作

  7月26日,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李金祥一行到广东调研中南区非洲猪瘟分区防控工作。调研组到省防控重大动物疫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和华南农业大学动物实验室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郑惠典同志和中南区非洲猪瘟分区防控工作指导组组长冯忠泽同志的汇报。

2.jpg

  我厅按照国务院和农业农村部的要求,多次组织六省区讨论、推动中南区分区落实非洲猪瘟分区防控措施,构建长效机制,在中南区工作组的指导下,六省(区)防控非洲猪瘟应急指挥部联合印发了《中南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区域化防控方案》,建立了分区防控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立联席会议办公室,建立区域防控专家库,明确区域防控主要任务,提出三年工作的具体目标任务。

  李金祥首席兽医师对我省区域防控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围绕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边推进、边探索、边完善,并就分区防控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屈源泉和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