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陈东同志到省农展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jpg

  7月2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正厅职)陈东同志到省农展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2.jpg

  陈东同志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围绕即将举办的第十届广东农博会和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采购商联盟峰会与大家深入交流。勉励大家要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博会和峰会是农业农村系统服务大湾区建设、应对当前国际贸易严峻形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载体和有形抓手,务必高度重视,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决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厅市场与信息化处、交流合作处,省农技推广站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