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2019年全省“三品一标”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8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在广州召开全省“三品一标”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全省“三品一标”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牛宝俊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加强“三品一标”工作的重要性,强调2019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在新形势下要把握新要求,按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的要求,把辖区“三品一标”产品数量年增长达到6%以上作为推进质量兴农、质量强农和品牌强农的硬指标,切实增强做好“三品一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三品一标”工作融入到现代农业产业园、“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等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中,要创新手段方式,努力做到“四个坚持”,严格审核与监管,树立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把质量关,推进全省“三品一标”工作高质量发展。

2.jpg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和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作典型经验交流。各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部分县农业农村分管领导和“三品一标”检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