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陈央同志为乡村振兴专班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8月21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陈央同志以“坚持理想信念 践行真抓实干”为题为乡村振兴专班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1.jpg

  陈央同志通过结合党的发展历史、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的群众观、总书记的乡村振兴战略指导思想以及我省的乡村振兴工作实际,采用讲故事的形式,既接地气,又有理论高度,与大家谈了六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坚定信仰信念,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人民立场,牢记宗旨意识;三是坚守使命担当,负起干事创业的责任;四是坚决力戒“四风”,践行真抓实干;五是坚持自我革命,增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本领;六是坚持按规律办事,注意科学的方法。

  陈央同志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历史担当,努力攻坚克难,以科学务实的精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