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广东展团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9月6-8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农业农村部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在河南驻马店举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惠典带队,河源市、清远市和汕头市等地20余家企业70多名代表我省参会。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一行莅临广东展馆,对我省优质农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1.jpg

  广东展区位于主会场综合展示区B区,集中展示了河源米粉、东源仙湖茶、东源板栗、英德红茶、英德红糖、潮汕橄榄菜等近百种特色农产品、休闲食品等,吸引大批采购商和观众驻足,成果丰硕。其中我省代表团荣获大会最佳组织奖、最佳特装奖和最佳联络员奖,东源县仙湖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绿茶、英德市上茗轩茶有限责任公司的英红九号产品荣获大会优秀产品奖。

2.jpg

  本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以“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为主题,共有200多个代表团、近7000家企业参展,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乡村产业发展论坛等10项重要活动,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的交流合作与高质量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