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广东省渔政总队举办2019年渔政执法技能竞赛

  10月10日上午,广东省渔政总队在广州举办2019年广东省渔政执法技能竞赛。来自全省渔政队伍300吨级以上执法船的船员,分粤东、粤中、粤西片区的6支参赛代表队近百名队员参加比赛。省渔政总队政委秦磊出席活动。

1.jpg

  本次竞赛内容包含船用绳结、撇缆操作、喷油器拆装、气缸套测量、水上救生求生急救三项技能、船员安全技能铁人四项等。大赛设4个个人项目奖、2个集体项目奖和一个团体总分奖。经过激烈角逐,姚文宏、吴承泽、张杏明、吴武鹫获得个人一等奖,粤东一队、粤中一队获得集体一等奖,粤西一队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

2.jpg

  此次竞赛是对全省渔政队伍在船艇驾驶与轮机专业等技能水平的大检阅,可有效促进岗位理论与实操技能相融合,为做好海洋综合执法工作提供保障。通过执法技能竞赛,促使全体执法人员再接再厉磨炼岗位技能,更加重视岗位培训,做到工作需要什么就学什么、工作薄弱点是什么就练什么,打造工匠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