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牛宝俊出席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1.jpg

  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高会10月22日在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举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牛宝俊巡视员出席大会,并代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于10月23日在杨凌示范区与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签订了农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jpg

  中国杨凌农高会由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国家5A级农业综合展会和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获中国驰名商标认证,品牌价值达871.19亿元。第二十六届农高会以“新农业 新农村 新农民”为主题,主要活动包括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研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三农”服务咨询培训、评奖选优等七大板块。

  厅办公室、市场与信息化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