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报道

全国乡村产业系统信息宣传交流活动在新会区举行

  11月8日下午,全国乡村产业系统信息宣传交流活动在江门市新会区举行。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一级巡视员吴晓玲,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郑惠典、二级巡视员丘小华,江门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长青等领导出席活动。

1.jpg

  会上,吴晓玲对乡村产业信息宣传及农业产业强镇建设有关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她强调,新机构、新队伍、新职能,乡村产业系统要肩负起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重任,特别要加大国发〔2019〕12号文件宣传力度,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乡村产业振兴的思路目标、重点任务及政策措施,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营造良好氛围。

2.jpg

  郑惠典指出,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乡村产业发展,突出把现代农业产业园、“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一批平台载体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产业兴旺的重大行动、重要抓手进行安排部署,乡村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广东省已创建10个国家级、119个省级(含珠三角地区自筹资金建设19个产业园)、55个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省农业产业强镇建设项目也取得了明显成效。